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 屈代洲 学生记者 郑英莉)为响应母校号召,促进分会自身的发展,20171028日下午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文泉楼408会议室顺利召开,分会联席理事长邓厚兵、陈行、唐文进及副理事长李建华、过文俊、刘树成、张冰、吴丛峰等代表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教授主持。

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现场

院长唐文进在讲话中指出,在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召开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意义重大,并对分会各位理事长代表们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杰出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各位校友们携手共进,共同推进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和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的持续发展。

随后,经全体与会理事长们的充分讨论,会议审议了《股权投资分会理事会章程(征求意见稿)》、《股权投资分会财务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和《股权投资分会校友会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决定向分会全体理事公示。

与会嘉宾合影

最后,分会第一任轮值联席理事长邓厚兵校友分享了金融校友会股权投资分会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发展规划,并就具体的举措征求了与会理事长代表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将以母校构建的合作平台为宝贵机遇,精诚合作、实践创新,努力架起一座校友企业和还没有毕业学生进入本行业的桥梁,架起一座学校理论研究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桥梁,架起一座从业校友互联互通、开展合作共赢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