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保险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洁)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保险系党支部于116日下午在文泉楼609室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组织委员张洁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

接着,组织委员张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基于“新时代”、“十四个坚持”和“主要矛盾”等十九大关键词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我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支部党员还学习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记者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正部分进行了学习讨论,加深了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