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交流会

(通讯员 胡源 学生记者 李彩凤)1027日中午12:00,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310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支部党员谢咏怡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臧惠、刘慧、谢咏怡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个人分享。其中臧惠详细介绍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等共3项内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中国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刘慧详细介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新中国时代建设;谢咏怡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3项内容。

之后,支部党员许羽圻为大家介绍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并组织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视频。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个人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支部书记胡源老师做总结陈词,强调“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共同为新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