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胡源学生记者谢咏怡)2017112日中午1200,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泉310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侯欢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第一项,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现场缴纳11月份党费。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20171024日通过的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刘慧、姚盛杰、尚梦雪、许羽圻、王紫荊五位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及分解的十一个章节的修改之处,并阐释了自己的理解;结合实际详细阐述党章所反映的社会变化;明确党员在日后生活学习中应注意的重点与方面。

会议第四项,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同志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会或时事热点、实际生活等方面的思考,相互讨论学习。

最后,三位参会老师就以上内容发表自己的观点并对支部建设方面、支部党员自身素质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努力做到“不初心”实现“青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