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教育部专家组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通讯员 宋艳红)119日,受教育部委托,以北京理工大学史天贵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我校副校长刘仁山教授、教务部部长李志生教授等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10时,专家组成员莅临我院金融与投资实验教学区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对金融与投资实验区的消防安全、电路安全、门禁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设施设备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与我院实验室管理人员沟通交流、了解详情。

经过检查,专家组肯定了我院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李建华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我院将根据学校的统一整改要求并结合本实验区的实际情况,按专家组的意见积极整改,加大对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的投入、规范管理、完善安全制度、明确安全责任,以保障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