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庄子罐)119日下午3:30,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和支部工作计划,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0室开展了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庄子罐老师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三个内容: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研读;十九大知识竞答(在线竞答)。

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按规定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之后,支部党员围绕上述内容开展学习和讨论

支部党员黄孝武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十九大报告对当前中国发展的历史定位、国际定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做了科学的阐述。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支部党员一定要不断深化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