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开展班服班徽设计大赛

(学生记者 吴家琦)115日,由金融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为名,描青春”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文润楼306教室举办。金融学院团委负责老师,2017级辅导员老师,金融学院团学志常委代表以及兄弟院系志协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在小提琴协会优美的演奏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讲解本次班徽班服设计大赛的评选规则。随后各班进行现场走秀宣讲。第一个出场的是金融1701,模特帅气的亮相点燃了现场同学的热情。金融工程1701的班徽融入了名篇典故,金玉其质,不巧不工,既突出了金融工程的专业特色,也体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引得现场评委和同学连连称赞。而投资1701班徽中的各国钱币图案与篆书写就的班级名称,匠心独具,国际风与中国风融于一体。第五位出场的工程管理1701精心设计的开场秀——社会摇,在走秀表演中融入了街舞元素,动感十足,活力无限。这个突破也让台下观众大感惊奇,纷纷惊呼出声,场面一时热闹非凡。

此外,工程造价1701班服背后传统的中国青龙图案和红色的工程造价四字的完美融合,保精1701别出心裁的宣讲方式,房产1701特许金融分析师与场下同学的互动,都使得整个大赛精彩纷呈。记者在大赛结束后采访现场观众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结束得太快,自己根本没看够。

除了班徽班服的讲解介绍和模特走秀外,大赛还加入了现场抽取幸运之星环节,共有四名同学成为幸运之星,并得到了幸运奖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紧张的分数统计,工程造价1701喜获一等奖,同时获最佳人气奖;二等奖由金融工程1701和投资1701夺得;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国际金融1701、金融1702特许金融分析师1701,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此外,工程管理1701还获得最佳走秀奖,保精1701获得最佳演说奖,房产1701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向尾声。此次班徽班服设计大赛,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的同时,增强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加有利于各班级内部形成团结一致的班风和日后班级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