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研究生17级金专1班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余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日,金融学院研究生金专1701党支部在文添楼105教室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呈现,以寝室为单位组队参与答题,共12支队伍参赛,旨在鼓励党员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非党员同学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初赛以笔试的形式展开角逐,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的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六支队伍晋级复赛。复赛为抢答,轮流答题,挑战赛的形式进行,最终按照总分排名决出冠亚军。

知识竞赛大家积极抢答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为党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信念,有利于班级形成健康、朝气、富有正义感的现代大学生形象,对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认知高度作用甚大。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随时都关注我们的党,牢记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