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研究生2017级保险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苏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2日中午,金融学院研究生2017级保险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文添楼514室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及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研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党章修订案,畅谈各自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党支书吴亚屿带领全体党员按照活动议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在活动中,吴亚屿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强调我国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提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是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

接着,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学习,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向全体成员分享心得体会。徐莱同学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全世界关注的大事。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的关键时期,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最后,党支书吴亚屿同学总结到,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必须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