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第六届“湖北OPPO”杯华中高校研究生模拟招聘大赛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 陈晶晶)为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在求职中需要的面试技能,增加同学们的面试经验,助力同学们顺利进入职场,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研究生会等华中地区各高校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湖北OPPO”杯华中高校模拟招聘大赛即将拉开序幕。115-1118日,此次比赛在我校的宣传工作已圆满结束。

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宣传工作中,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积极组织安排,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不近在各大教学楼、学生寝室、食堂等人群密集处张贴了宣传海报,还采用了微信推送、摆摊宣传等一系列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比赛。同时,对于本次比赛的前后环节设置、奖品设置、参与单位等学生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外联部的同学们也都为他们一一做了解答。对于初次制作简历的同学,研会更是为他们提供了精致的模板和培训,并向他们提供了如何克服就业心理压力的方法。

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外联部同学在张贴海报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初赛由参赛选手选择或自拟公司及岗位,制作个人求职材料,复试则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