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召开2017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学生记者 陈艺芳 摄影 刘欣)1120日中午12:30,金融学院2017秋季运动会表彰大会于南湖校区文泉南313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携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老师莅临表彰大会现场,金融学院团学志主要学生干部和运动员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通过记录视频回顾了本次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和感动画面。随后,朱诚蕾老师宣读了《金融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秋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运动员、获奖集体项目、优秀运动员、优秀组织者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之后,运动员代表梁肇基发表获奖感言。梁肇基谈到是对运动的热爱和为学院争光的决心激励他在操场上不断驰骋,希望同学们能更加自信、自律、自强,在以后的运动会中取得更大的荣光。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子威作了组织工作总结报告,在肯定所有工作人员不畏两校区间奔波之苦而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对此次工作中存在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希望团学志成员加强对学院新生的指引和培养。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小妹副书记做总结讲话。黄书记介绍了金融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完成的运动员选拔与锻炼,人员、物资管理,现场组织等具体工作内容,肯定了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最后,黄书记希望金院学子能把运动会拼搏进取、顽强坚毅的品质发扬到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不断书写精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