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共筑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金融学院151617级各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鼓励当代大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充分结合,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而不懈奋斗,我院决定开展“青春共筑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共筑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

二、活动形式

各团支部紧密围绕“青春共筑十九大,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要求活动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党的光辉历史”主题分享会、“新时代,再出发”十九大要点交流会。同时鼓励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微视频、H5页面、微信推文等新媒体作品,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成果进行展示。

三、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确保同学尽可能多参与到活动中来,紧密围绕主题突出特色活动,增强活动影响力和感召力。

2.各团支部要探索创新,体现时代性;结合实际,突出实践性;面向青年,坚持普遍性;突出亮点,增强特色性。

3.各团支部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并请于1251200前将活动策划和总结的电子版及新媒体作品材料打包发至金融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公邮:jrxybgs18@163.com(要求:文件以“班级名+十一月团日活动材料”命名。总结必须要有照片,并以插图形式放入文档,无需纸质档)我院分团委将根据团日活动评分细则对各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评分。

4.各团支部可以针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写通讯稿,发至金融学院分团委新闻部公共邮箱:zncjzfdxjrxyxwb@163.com。我们将择优选取并及时上传到院网、校团委网站供更多师生了解和学习。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金融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