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期末检查

(学生记者 袁馨蕾 摄影 陈晶晶)为深入推进金融学院研究生“文明寝室”创建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健康的寝室氛围,1123日晚上630,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彭莹及生活部全体成员在全院研究生寝室组织了寝室期末检查。

卫生检查中

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从环境卫生、生活习惯、学习风气、文化氛围,尤其是违规电器的使用方面查看了同学们的文明寝室创建情况。同时,他们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提醒,冬天即将来临,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持室内通风,平时勤加锻炼,避免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同时,他们强调文明寝室并不应该只是在检查时文明,更应该时时刻刻,自觉的养成文明的习惯,把细节落到实处。最后,检查人员对于各个寝室中存在的设备老旧等问题做了统计,为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居住和学习环境,学院会对这些问题进行及时的处理。

干净温馨的寝室

从期末检查结果来看,金融学院各研究生寝室一直都维持着良好的卫生状况,学习氛围浓厚,生活习惯健康,没有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参与“文明寝室”创建的积极性较强。据悉,期末检查之后,将综合之前的检查得分,评选出最终的文明寝室及特色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