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三次大会召开

(学生记者 吴秋雨)1126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三次大会在文泽楼303教室顺利召开。分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调研培训部干事张宸豪主持。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述职,他们纷纷述说自己自参加学生工作以来,工作技能、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提升,以及对做好今后工作的热切期待。随后,本次大会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采取抢答的形式,加强了大家对十九大的认识,也很好的调动了大会气氛。

竞答结束后,各部门部长与大家进行学生工作经验分享。办公室主任王清泉以积累和选择为主题,希望大家平时注重积累经验和时间安排;调研培训部副部王梦竹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宣传规划部部长苏楠则认为干事们要有一颗热爱工作的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分享后,宣传部部长李晓琳就部长们发言的关键词对各部门干事抽查提问,保证干事们学有所得。

大会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杨紫薇对本月各部门的工作提出点评,并提醒大家要注重效率。在分团委全体成员的见证下,新闻中心进行了神圣的授证仪式,干事们正式拿到梦寐已久的记者证。本次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