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8年罗德岛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预报名通知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性质与目的

该项目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ZUEL)与美国罗德岛大学((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简称URI)的校际合作与交流协议的一部分,旨在为学生提供体验国外大学学习、生活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美国高校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提前适应美国高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强化全英文沟通能力,感受美国多元文化,开阔国际视野。

2、项目时间

2017-2018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持续四周(初步计划于2018714日左右出发)。

3、内容主要

1)罗德岛大学(URI)校内培训(三周)

60学时的金融学核心专业课程(周1-5每天半天课程);

60学时的英语、美国历史与文化课程(周1-5每天半天课程);

2)美国文化之旅(一周)

参观城市包括纽约(New York city)、费城(Philadelphia)、华盛顿(Washington DC)、波士顿(Boston)之中的至少三个城市。

4、项目费用

总费用约为5500美元,费用涵盖:

1)申请费

2)课程培训费

3)校内培训期间罗德岛大学学生宿舍住宿费(apartment style suites on the main campus

4)校内培训期间罗德岛大学学生食堂餐费(campus dining hall)

5)美国机场接送费

6)美国文化之旅期间的交通费、酒店住宿费、餐费、门票、导游费

7)美国期间的保险费

以上费用不包括往返美国的机票和美国签证费用。费用直接交罗德岛大学,无任何中介机构参与。项目费用可能会因参加学生人数有小幅变动。

二、申请对象

为保证小班授课和旅行期间安全,本项目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申请对象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个别优秀研究生也可酌情考虑,英语水平优秀者优先。

三、报名程序

1、学生填写《2018年罗德岛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7127日(周四)前交到指定地点:首义-中南楼309南湖-文泉南312室。

2、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27-8838644918971616616

金融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附:罗德岛大学简介

罗德岛大学是美国罗德岛州首屈一指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建于1892年,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金斯顿(Kingston),学校邻海而建,且紧邻市区,距离纽约市、波士顿市的距离均在3小时车程以内,学生生活非常丰富。罗德岛大学共有近15000名本科生和近5000名研究生,师生比为116。罗德岛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列为最好的大学名单之一,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的排名,2013年罗德岛大学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77。罗德岛大学地理位置极具优势,附近城市(如波士顿地区和纽约地区)提供了大量研究生升学机会。

罗德岛大学商学院是罗德岛州第一个被AACSB认证的商学院,学院在金融、会计、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实力雄厚,其金融学专业是注册金融分析师(CFA)在美国的35个合作伙伴之一。金融学、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极好,80%以上的学生毕业后参加工作,工作单位包括IBMBank of NY MellonState StreetCVSJP Morgan ChaseFidelity InvestmentPwCDeloitte等,其余学生进一步就读研究生院。

附件:2018年罗德岛大学暑期夏令营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