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2017年金融学院本科生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 王振宇 摄影 秦碧柔)126日中午1210,金融学院本科生篮球赛决赛在环湖篮球场拉开序幕。特许金融分析师1501班与投资1501班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特许金融分析师1501班以4535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伊始,投资班队员们猛烈进攻接连砍下十分,球场上响起阵阵掌声,而特许金融分析师班则灵活地在防守的间隙寻找机会反攻,第一节结束将比分为10:6。第二节开始,投资保持猛攻,企图将比分进一步拉大,然而特许金融分析师班配合默契,不断打断对方进攻节奏,比分拉扯不下,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下半场开始,经过前两节的猛攻,投资班体力消耗过大,而特许金融分析师班的球员们在中场休息之后从防守转入进攻,默契的配合,灵敏的动作引得球场观众不断惊呼,渐渐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时,特许金融分析师班愈战愈勇,投资队员也不甘示弱,全力追赶,一度将比分差拉至五分以内。特许金融分析师班借投资班选手伤退离场的机会将比分再次拉开,最终以45:35的比分将冠军揽入怀中。

本次金融学院本科生南湖班赛至此落下帷幕,特许金融分析师1501班荣膺冠军宝座,投资1502获得亚军,保险1601和金工1501分列三、四名。本次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也给这个萧索的冬季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