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2017年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例会顺利举行

(学生记者 陈晶晶)为确保研究生会工作顺利开展,122日中午1200,金融学院研究生会在文泉楼南408顺利召开了部长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黄泽华、秘书长李美姣、副主席陆文婕以及各部门部长。

各部门部长在做部门汇报

会议伊始,研会主席黄泽华首先对910月份各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研会在开学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创新活动形式,确保活动的质量,积极服务好广大同学。秘书长李美姣指出了各部门在简报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简报新的格式要求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部门能够给予充分的重视。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发言。体育部近期主要着手举办与外院联合篮球赛;秘书处介绍了其常规工作,以及工作简报撰写的相关要求;外联部则将积极拓展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加强研会内部各部门的联系,筹备联谊会等活动;创业实践部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筹备研职有道系列讲座;宣传部会继续跟进文澜金融论坛,并配合各部门做好宣传工作;设计推广部将定期举办技能培训会,包括海报设计和微信推文写作等;生活服务部将联系外联部、创业实践部开展部门联谊活动;学术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还要筹备接下来的文澜大讲堂工作;文艺部近期则会积极进行双旦晚会的节目筛选与排练。

最后,研会主席团成员强调了接下来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希望各部门能够互相帮助,紧密合作,助力研会更好发展。此次部长例会不仅使各部门更加明确了后期的工作任务,也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