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举行

(通讯员 王秀景)为进一步弘扬学校文化精神,展现教职工精神风貌,激发全院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凝聚力,201711月,金融学院工会举办了以“发现自然之美,典藏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教职工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于113日启动,经过10多天的前期宣传,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纷纷报送自己的参赛作品,并精心命名,本次摄影大赛共收到作品87幅。学院教职工从不同角度对这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或围绕校园风光,或展现异域风情,或讲述人物故事,其中不乏摄影新锐的美图佳作。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更好的评选出受教职工们喜爱的优质摄影作品,学院工会特别邀请了校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通过现场评审、综合评议,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作品21幅。其中邓翔老师的《轻舟划破水底天》、李志学老师的《碎在湖光里的爱》、沈治中老师的《烟波深处有渔人》,以各自独特的拍摄视角荣获一等奖。

摄影大赛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审美情操,为老师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本届摄影大赛虽已落幕,但这些照片带给大家的关于美的享受以及对生活的理解和思考值得长期留存。金融学院工会也将再接再厉,创新形式,为全院教职工提供更多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业余文化活动。

附:一等奖作品展示

《轻舟划破水底天》 摄影者/邓翔

《碎在湖光里的爱》 摄影者/李志学

《烟波深处有渔人》 摄影者/沈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