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李姿质)127 日,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精神,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开展了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姿质主持。

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接着,支部书记李姿质阐释了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内容。之后,李姿质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章在制定和修改过程中不断修订完善的要点,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中的重要修订逐一进行了解读。

李姿质强调,支部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新章程,消化吸收新内容、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的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思考谋划,带头攻坚克难,始终做一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学的发展建设尽职尽责,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