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保险1601团支部开展“青春共筑十九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记者 任陆琪 周锦珩)为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十九大方针政策,1130日上午,保险1601班团日活动于文泉楼313报告厅顺利开展。辅导员朱诚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班长耿孟珂主持。

十九大知识竞答环节,全班同学自行分为七个小组,在班长耿孟珂的安排下,各小组分三轮回答与十九大有关的问题。第一轮为单选题,各小组依次回答,答对者得分;第二轮为多选题,各小组仍旧依次回答问题,累计得分;第三轮为抢答题,同学们踊跃抢答,依靠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小组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得分,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终有两个小组在竞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奖品。

在十九大知识讲解环节,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相关知识。班长针对知识竞答中的错误回答进行了总结纠错。之后,班长详细地补充了十九大的其他内容,并播放关于十九大对当代大学生影响的视频。

活动最后,辅导员朱诚蕾老师针对此次团日活动作了一番总结,并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