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在三院联合研究生羽毛球赛中摘得冠军

(学生记者 温林杰)1210日上午,由金融学院、公管学院和财税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在艺体中心羽毛球馆内成功举办。

上午九点,在选手与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本次比赛正式打响。此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每个项目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选手们跃动的身影彰显着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我院男单选手刘富以出色的发挥连续大比分击败对手,为比赛赢得开门红。第一次参赛的男双选手黄欣钰,涂崇智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他们敢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金融人的风采。

比赛现场

女双选手陈慧,马洁莹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快、准、狠”的球技让她们过五关斩六将,获得全胜的佳绩。赛场上观众们助威呐喊与欢呼雀跃的声音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金融学院六位选手团结一致,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跳跃与爆发成为他们标志性的动作,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在最后的混双比赛中,我院混双选手江智晖,陈慧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让一追二,最后以1分的小分优势领先公管学院,为金融学院夺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既增强了大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们坚忍不拔的意志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各院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