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文明之家”标兵寝室评选活动之寝室文化建设大赛

(学生记者徐锦程摄影孙恺成)扬金院风尚,树文明之风。1223日,金融学院于文泽112举办第三届“文明之家”标兵寝室评选活动之寝室文化建设大赛。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赵达骋老师、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柯雅虹、学生会副主席杨雪枫、程哲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大赛伊始,各寝室进行寝室文化展示,他们将寝室点缀成风格各异的殿堂,或简洁文艺或清新爽朗,或生意盎然,但整洁的寝室环境、良好的学习风尚、融洽的寝室氛围确实每个展示寝室的共同点,也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

各寝室展示过后,主持人播放了有关室友关系微电影《心茧》,希望大家构建良好的室友关系。之后进行“猜字谜”游戏,各寝室依次上台比赛,比赛气氛轻松活跃,欢笑声此起彼伏。最后一个环节是有奖竞答环节,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最终,412102-1号寝室获得一等奖,413402-2号寝室获得二等奖,412302-2号寝室和37512寝室获得三等奖,412602-2号寝室、412702-1号寝室、37517寝室和412202-2号寝室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