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子于第九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荣获佳绩

(学生通讯员 刘思)1226日到27日,“福晟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在重庆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继在华中赛区取得优异成绩后,由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15级五名学生组成的“晋级组”团队在张东、王凌云、吴焕军、赖雄传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作品《金茗雅墅》斩获全国二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北京建筑大学联合承办。此次赛事辐射全国,参赛高校达到300余所,报名队伍800余支,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经过初赛、复赛的淘汰后,最终来自全国各地59支队伍杀入全国总决赛。

决赛阶段的项目地块位于福州片区,通过实地考察,对地块现状、周边配套、客群以及竞争楼盘进行详细分析后,小组成员在房地产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以大平层和别墅区为主推点的参赛作品,最终在众多建筑设计专业的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拿下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后,参赛成员纷纷表示:历时两个的月比赛,让我们在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团队合作和临场展示等方面的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我们将认真总结参赛经验,为低年级同专业的学生留下可以参考的资料,希望学院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