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金融学院本科生2018年寒假期间有关事项的通知

金融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7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全院本科生寒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将假期本科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根据校历,本学期定于2018127日(周六)开始放寒假,下学期33日(周六)开学,教职工当天正式上班,学生返校报到注册,35日(周一)正式上课。

二、有关工作安排

1、统计留校学生情况

春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学校提倡全体同学春节期间都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喜庆和谐的节假日。确因实习、学习等原因暂时不能按时离校的,请以班级填写附件一《本科学生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登记表》,一个年级制定一名联络人,并于122日报到年级主任处。

2、上报返校情况

201833日(周六)各班级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查看返校情况,同时于3419:00前,请各班将本班学生返校情况以excel文档(详见附件二)发送给辅导员。其中,未到类型包括:

1)因出国而不在校的学生,需备注前往国家和学校;

2)因实习不能到校的;

3)因病、因事不能到校的学生,需备注简要病情、事情;

4)其他特殊类型,需注明具体事由。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到校的同学必须于33日中午12:00前向辅导员电话请假,并于三天内(33-35日)到学院销假。无故逾期不办理请假手续者作违纪处理。

3做好寒假学生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附件三)。

请各位同学签署寒假学生安全责任书,并将回执于122日交到各年级主任处。

4、上交《寒期社会实践登记表》

开学后第二周根据校团委通知进行收取。

三、妥善安排好假期实习、学习和生活

1、各位同学请在假期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

2注意饮食安全、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等,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事故等各个环节,自觉抵制迷信、邪教、传销等活动。

3、强化防火、防盗措施。加强旅行交通、戏水游泳、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意识。

4、举办春节慰问活动营造节日氛围,今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时间调整为:2018213

附件一:本科学生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登记表.xls

附件二:本科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三: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doc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