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学术团队基金申请研讨会

(通讯员 韩姣杰)1月11日上午9:00-11:30,房地产、项目管理与资源经济学术团队进行了一场关于自科基金申请的内部研讨会。陈文磊副教授受邀就委托代理理论与数学建模、自科基金申请经验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议由张东教授主持,团队成员卢建新、李梦玄、杨巧、耿江波、龙驰、赖雄传、袁南南、韩姣杰、郑弦等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刘璠副教授参加了交流会。

陈文磊副教授对水资源管理、供应链协调合作、委托代理理论等有着深入研究。自2014年加入金融学院以来,已经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并在一类、二类权威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在交流会上,陈文磊副教授首先对委托代理理论进行了简单地介绍,然后介绍了委托代理理论在水权交易机制设计和供应链协调合作中的应用。另外,陈文磊副教授并结合与刘璠副教授合作发表外文二类期刊的实践,分享了跨学科合作,实现研究方法与思想融合的研究体会。最后,针对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流程、注意事项等与入会者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会,团队成员对基金申请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