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师生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喜获佳绩

  (学生记者 刘思)20171228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专业能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喜来登酒店成功落幕。由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等专业学生组成的晋级组团队,在华中区复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后,代表学院参加总决赛。大赛组委会指定福州市仓山区金山片区的某地块作为全国总决赛策划地块,项目地块容积率低,回款要求高,参赛队伍任务重,时间紧。如何在政府政策允许范围内,选择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业态组合,塑造企业品牌,加速资金流转,成为此次项目策划的重点和难点。

学院高度重视,由张东、吴焕军、王凌云、龙驰、赖雄传老师等组成指导团队,对学生参赛给予全程指导,并对参赛学生和老师考察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提供经费支持。在学院和指导老师的支持下,院晋级组团队对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多次和指导老师一起对策划方案进行汇报演练并反复修改,最终在此次房地产策划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全国舞台展现了学院师生的风采。同时,学院天使地产队、房地产最强战队分别被授予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王凌云老师、赖雄传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学研用联盟·2017年度优秀人才储备基地”称号。

学子荣誉

优秀指导老师奖

学校荣誉


本届大赛秉承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房地产行业发现目标人才的理念。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全国总决赛,从PPT展示到答辩,参赛队伍在老师的指导下,突破重重困难,面对建筑设计专业的强劲对手毫不畏惧,过五关斩六将,从近800所高校脱颖而出,无不体现学子的专业功底和指导老师的指导水平。此次房地产策划大赛,各个团队成员在学习与比赛之间协调时间,在比赛中成长,不仅通过学以致用巩固了专业知识,而是也丰富了课余生活,结交了新朋友,可谓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