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研究生17级金融工程党支部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王雅琪)39日,金融学院2017级金融工程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添楼105教室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雅琪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王雅琪同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三月份党费。随后,王雅琪同学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两个重要文件和《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展开讨论。

王雅琪同学表示,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过程中,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一直持续进行,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重大进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提供了有力保障。刘宝杰同学认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张海丹同学谈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雅琪总结道,作为学生党员,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任,要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同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