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成为“三·八”游艺会中的靓丽风景线

(通讯员 胡源 摄影 朱葛)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15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游艺活动于艺体中心举行。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副院长胡宏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小妹,工会副主席曹永华带队参赛。

本次游艺活动共包括“呼啦圈竞走”、“企鹅漫步”、“袋鼠运瓜”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开展前,我院参赛选手仔细观察比赛技巧,互相交流备战策略,反复练习比赛动作。在“呼啦圈竞走”项目中,8名参赛女同事接替上阵,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迎来观看群众的阵阵喝彩;在“企鹅漫步”比赛中,参赛选手更是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比赛全过程各选手配合紧密、各司其职,以“零失误”圆满完成比赛,并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袋鼠运瓜”项目由选手身着袋鼠服,蹦蹦跳跳传递“西瓜”,因为“西瓜”多、赛程长,所以对参赛人员的身体素质、体育能力考验极大。面对挑战,金融人争相承担、毫不退缩,在鼓掌助威与加油喝彩声中顺利完赛。

值得一提的是,每项项目结束后,我院参赛选手都会围做一圈,振臂高喊“金融加油”,成为整个场地最振奋人心的画面,充分展现出精诚合作、众志成城的金融精神和金融文化。相信全院教职工都会将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写好金融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