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 郭东 摄影 朱葛)3月22日下午2:00,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重点传达2018年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精神与校纪委全会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长唐文进、党委书记江克宁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唐文进主持。


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现场


  会上,院长唐文进传达了校长杨灿明在2018年春季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点内容和精神。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硕果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思路:一要聚焦实和干,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二要聚焦高效和协同,切实改进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三要聚焦严和实,全面提升学党建工作质量。随后传达了校党书记栾永玉在2018年学校春季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一是志当存高远。大学要有理想,教师要有情怀,每个人要有精神;二是行必有担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好主动作为、善于作为的表率,抓好发展任务的细化分解,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首在强党建。要强化政治引领,要按照教育部党组提出的“2018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的要求,对标争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重点传达了校纪委全会精神,主要对新学期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二次全会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通报湖北省近期典型案例、纪委副书记蔡明辉对学校2017年信访举报情况说明、校党委副书记万清祥介绍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栾永玉的讲话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最后,学院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和详细安排,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