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金融学院第二届“金彩一瞬,融耀年华”摄影大赛的通知

金融学院的全体同学: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内涵,营造活跃人文精神氛围,培养我院学生对自然、生活的热爱之情。我院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为热爱艺术的学生搭建一座展现自然魅力、表现学生创意的平台,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报名投稿时间:2018326日至48

2、评选及展示时间:2018 49日至2018418

二、活动主题:

怦然心动

三、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的主题明确,可以是人物、风景、创意、纪实等,单幅或组照均可。作品展现的具体内容不作统一要求。(例:校园生活、人像刻画、自然风光、宏伟建筑、新闻热点等均可)。

  2.作品可表达情感丰富多样。积极向上、感伤怜惜、赞美歌颂等等皆可。最重要的是有可以打动人心的部分。

  3.参赛作品格式为RAW,JPG,JPEG,PNG,黑白、彩色均可。要求作品清晰度高,单幅照片大小至少为1M;组照3-6张,题材不限,但要求表达同一个主题。

  4.参赛作品不可过度PS,仅限于图片大小,色调适度的后期调整(不可在原图上擅自添加删减物体),力求图片的真实自然。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配有作品标题、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另附对作品的文字说明(50-100字)。可以说明拍摄动机,背后的故事或由画面联想到的美丽诗句等等。

  6.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不可抄袭;抄袭一经发现查实,则取消参赛资格。

  7.已获奖作品不可再参加本次比赛。

五、报名方式

  1.报名:发送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到分团委摄影部邮箱jrxydsyb@163.com

  2.作品提交:参赛者将参赛作品和作品说明一起压缩打包发送至金融学院分团委摄影部邮箱jrxydsyb@163.com,邮件主题以作品名称-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命名,压缩包以作品名称-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命名,且在正文附上作品相关的文字介绍。

六、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3

最佳人气奖

1

优秀奖

若干

七、评比规则

1、一、二、三等奖由评委打分评比;

2、最佳人气奖由微信投票评比。

八、注意事项

1、参赛者可多次投稿,但以最后一次投稿作品为准,投单幅作品者,每次至多提交一幅作品。

2.参赛者至多获得一个奖项,若出现参赛作品同时获得人气奖与一//三等将,则认定为一//三等奖,人气奖顺延给后一位。若排名前六的作品中有多幅为一人所作,那么该参赛者的名次由最高得分的作品所决定。

3、所有参赛的作品统一发到指定邮箱,所有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qq工作群711505992,具体要求在群中统一发布,负责人员会在群中解答相关问题。

4、对于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作者著作权保护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不再另附稿酬。参赛者一经投稿即视为接受上述条件。

5、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以及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投稿参加本次摄影大赛者,均视为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次大赛规则及各项要求。

7、比赛评委与具体评分细则在附件中。

附件:金融学院第一届“金彩一瞬,融耀年华”摄影大赛评分细则.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金融学院分团委摄影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