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南大研字〔2016〕15号)的相关要求,学院将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课题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2017-2018学年,学院“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教工项目类型及资助经费具体如下:

序号

项目类型

拟资助经费

(万元/项)

申报时间

1

研究生精品课程与精品教材建设

1.5

申报人需4月27日前将材料上报到学院

2

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

2

3

研究生教育教学理论研究

1

4

融通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1.5

5

研究生学习与科研创新团队

1

6

研究生课堂教学创新

1

2017-2018学年“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各类资助项目数目视具体申报情况确定,其立项、结项要求详见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2016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资助项目简介》。

二、遴选程序

1.申请人报送材料: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等愿意承担项目建设的,根据《创新教育计划》及《管理办法》的立项要求,按时填报项目申请书。有未结项“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课题的教工不能再次申报与本人在研课题同类型的项目。

2.导师组审核:申请人将项目申请书提交到所在导师组,并经导师组审核同意后,于4月27日前,将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提交到文泉433办公室,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李超OA。

3.学院评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审查全部申报材料,若与历年已获资助课题雷同、高度相似的立项申请不予受理。合乎要求的项目将请专家匿名评审,最终确定本年度准予立项的项目。

三、注意事项

1.2017-2018学年各项目的项目管理、经费的使用,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申报前请认真阅读《管理办法》、《创新教育计划》及专项工作通知。

2.请申请人注意材料上报时间的要求,抓紧时间开展相关工作,按时报送材料。

重要提醒:因电子文档是制作学院专家组匿名评审材料的依据,所有申报材料务必将其电子文档发送至李超OA,并保证其与纸质材料一致。

3.请广大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及教育管理人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本年度项目申报。

4.本次立项项目的结项工作预计在2019年3月启动。

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88386612,地址:文泉楼411办公室。

  

附件1:2016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简介(教工项目).docx

附件2:2016年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各教工项目申报书.zip.zip

附件3: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pdf.pdf

  

                                                                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