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金融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通讯员 郭东 摄影 屈代洲)4月12日下午1:00,金融学院在文泉南楼4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部署学院年度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等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出席。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主持会议。


金融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克宁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学院党务秘书李志学报告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和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实践活动项目与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落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建工作要立足学院实际,服务一流学科,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学院党委组织员刘树森、汪瑛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党员发展质量的提高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次工作动员会,是学院党建工作年度任务的再分解、责任的再明确、工作的再落实。并从三个方面做了强调:首先,要提高一个认识。要站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高度加强学院党建,做好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其次,要做好两篇文章。一是要建立台账,抓好落实。即按计划实施,按程序开展,按规定备案;二是立足实际,传承创新。既要坚守阵地,巩固成果,又要注重创新,常抓常新。第三,要下好三个功夫。即在“学、研、做”上下功夫、在党建工作与教学管理业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上下功夫。希望大家各就各位,各负其责,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再努一把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