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积极参加研究生风采大赛初审

(学生记者 陈晶晶)以“研艺新时代,共谱中南梦”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全校研究生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414日中午12点,本届大赛文艺表演节目初审在新体体操馆顺利开展。本次审查工作特别邀请了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担任评委。

全校各学院积极参加表演,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6个节目参加审查,有语言类,话剧类,合唱类,舞蹈类等形式,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我院以舞蹈类节目佤族舞蹈《雨祭》参加了本次审查。

金融学院表演舞蹈现场

表演过程中,同学们的舞姿飘逸,张力十足,较好的营造了舞蹈的意境,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表演结束后,现场响起的阵阵掌声是对我院同学们近两个月辛苦排练成果的高度认可。随后,评委们进行了简要点评,他们首先对我院节目的独特性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如果能从语言和形式方面进一步完善,表演效果会更好。金融学院研会副主席李晓妍表示,我们将会认真考虑评委们的建议,并在后面训练中积极完善。不久之后,相信同学们的认真和努力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加出色的表演。

最后,预祝我院在第八届研究生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