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曾松林)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412日下午,国际金融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2室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曾松林主持,特邀嘉宾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刘惠好教授,民革党员曹勇副教授与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党员按规定重温入党誓、交纳党费。接着,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刘惠好教授就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讲座与辅导。然后,全体党员就当前的热点问题与刘惠好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支部党员结合金融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对国际金融专业的课程改革与教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2018年党建工作要注重与教学科研工作的融合,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力争打造国际教研室党支部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