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金融学院第八届金牌分析师大赛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深中南大学子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升将分析理论和实践相融合的能力,更为学生今后从事金融工作打下实践基础,以适应当今社会金融市场对技术分析人才的需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股分析协会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特举办第八届金牌分析师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三校联盟,挖掘高校金牌分析师”

二、活动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8413—2018519

四、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掌上A微信公众号。从线上宣传平台下载比赛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并发送到A股主页菌QQ邮箱2782802113@qq.com,同时提供院网链接报名。(报名截止到426日)。

2.线下报名:421221000-1700南湖五羊广场摆点处现场填表报名;4221000-1700首义会堂前摆点处现场填表报名。线下报名仅限于中南大学生,其他各高校均采用线上报名方式。

五、活动流程

初赛:初赛分为两个环节。环节一,笔试金融、证券类客观题,占比70%;环节二,面对面问答金融逻辑分析题,占比30%

决赛:519日就投资报告分析与时事分析进行对决。

(注:具体信息由A股分析协会提前统一通知选手)

六、奖励设置

第一名: 冠军,奖励现2000元,并颁发证书;

第二名: 亚军,奖励现金1500元,并颁发证书;

第三名: 季军,奖励现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

比赛前三名及优秀选手均可获得合作企业的实习机会。

七、注意事项

1.注册信息的填写须真实、完整、有效,以便大赛主办方及时与参赛者联系。参赛者必须为武汉高校学生,解释权归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股分析协会所有;

2.参赛者需认真阅读大赛相关信息及通知,做好相关的比赛准备;

3.若由于个人原因需要中途退赛的选手必须提前三天联系A股分析协会工作人员。

附件:第八届金牌分析师大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A股分析协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