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特许金融分析师1601班举行特许金融分析师Institute及保研经验分享会

(学生记者 刘欣 罗天爽)为指导本学期特许金融分析师课程的学习,帮助同学们做好规划,416日晚,特许金融分析师1601班在文澜101组织召开保研经验分享会,邀请洪凡齐、杨蕾及宫佳林分享特许金融分析师Institute和保研的经验。会议由学业班主任吴克坤老师组织。

会议开始,吴克坤老师详细向大家介绍本学期培养方案中的培训课程安排。吴老师谈到,为同学们以后的学术研究提供有力的工具,本学期将利用周末或假期时间,邀请学院老师向同学们进行excel vba建模、机器学习以及python等的教学。除此之外,吴克坤老师还针对大家在大二的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实用性的建议。

随后,由洪凡齐和杨蕾给同学们分享了特许金融分析师Institute全球投资分析大赛相关经验。两位主讲人在上届特许金融分析师Institute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次经验分享会中,他们从比赛时间、比赛规则、评分准则、书面报告到答辩展示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

成功保研上海交大的宫佳林同学向大家分享保研经历与学习心得。宫佳林同学尤其提醒同学们身处大二这个关键时期,要对保研就业读研有一个清晰的规划认识,提前做好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

本次分享交流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收获满满,对特许金融分析师Institute及保研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方向选择有了更深刻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