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2018年“汉口银行班”招募启事

为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大学生留汉,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职场适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前瞻性及质量,经用人单位与学院商议,拟从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中双向选择组建“汉口银行班”,践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一、合作培养目的

为有意留汉的应届生提供优质工作岗位,为企业提前寻找培养优秀人才。汉口银行为入选学员提供系统的培训机会及实习岗位。完成既定学习课程和实习计划,并通过考试考核,直接进入汉口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复试环节,其中综合考核排名前30%的,可直接进入终面环节。

二、招募对象及人数

(一)招募对象:经济、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专业硕士一年级、学术硕士二年级在校生;

二)招募人数25人左右。

三、资格条件及招募流程

(一)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团队意识佳,学习能力强。

(二)招募流程

有意者请填写《汉口银行班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邮箱105398@hkbchina.com文件命名格式“学院+专业+姓名”。银行方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笔试、面试,确定入选名单,组成2018汉口银行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426

四、日常管理及教学内容

1.学生原班级建制不变,学校对入选汉口银行班的学生采取双重建制管理方式,并配备一名教师担任班主任,负责定期与银行沟通,参与学生在银行实习期间的管理工作。

2.学生原专业教学计划不变,银行方至少安排四期培训,涵盖团队建设、职场认知、银行业务、金融产品等,采取集中授课、实地参观考察、拓展训练等多样化培训方式,其中实习实训将统一安排在学生暑假期间。

3.汉口银行班拟在五月上旬完成组建,六月中旬前完成四次培训课程及拓展训练,完成全部培训内容的学员将授予结业证。在培养过程中,施行双向选择机制,如学生不适应联合培养模式,可以主动申请退出。

汉口银行班报名登记表.doc

联系人:何洋82656714/1327796565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