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生天地

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四月份安全卫生检查

(学生记者 侯梦倩 摄影 陈晶晶)近日天气日渐潮湿炎热,流行疾病肆虐,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注意保持寝室整洁卫生,417日中午12:00,研究生会生活部干部对全院研究生寝室进行随机抽查。

温馨舒适的寝室

此次检查中,检查人员从寝室卫生、空气环境、生活习惯、违禁电器等方面对宿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再次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近期对同学们保持寝室干净卫生的关心和要求,寝室要保持开窗通风,同学们要多去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以防范春季流行疾病。在和同学们交流过程中,检查人员表示,检查寝室卫生目的并不在于为了保持一天的干净整洁,而是要持续保持这种对自己身心健康有益的寝室环境。最后,检查人员对各个寝室中存在的问题做了统计,学院会对这些问题及时处理反馈,为同学们营造舒适的居住和学习环境。

干净整洁的寝室

从检查结果来看,金融学院研究生寝室大多都维持着良好的卫生状况,同学们目前都有着良好的健康意识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