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公告通知

关于“星火计划”之论文指导经验交流讲座的通知

全院同学:

为帮助我院同学了解论文撰写要求,提高学术素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科研活动,特举办“星火计划”之论文指导经验交流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我院大三同学,同时也欢迎其他年级的同学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论文指导经验交流

二、讲座时间

2018426日(星期四)19:3021:10

三、讲座地点

南湖校区文澜206

四、主讲人

黄珺珮:工程1401班,专业排名1/98,保送至同济大学区域经济学硕博连读项目。曾晋级第五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受邀参加第九届湖北省经济学术研讨会答辩;博文杯三次立项,两次获得二等奖;一次大创国家级立项;一次明理杯校级立项;曾获brige+第二届全国青年商战模拟大赛三等奖。

房琪琪:房产1401班,专业排名第二,保送至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主持人;博文杯一等奖主持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湖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金融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