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湖北光谷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先生为金融学子讲解区域资本要素市场

(通讯员 杨竞驰)为帮助我院金融学、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更多了解区域资本市场的发展,金融学本科生学业班主任团队特别邀请湖北光谷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先生于5月3日在文澜楼111教室为200多名金融学子开展了主题为“湖北省区域资本要素市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业班主任团队负责人、金融学系副主任冀志斌主持。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资本要素市场的结构,王进先生以“区域资本要素市场简介”、“湖北省区域资本要素市场”和“区域资本要素市场未来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入手,向同学们介绍了区域资本要素市场的构成与发展,并结合个人经历与基础理论对湖北省的资本市场作出了翔实的介绍。

王进先生的讲座有条不紊,按照既定的思路对资本要素市场进行逐渐深入的介绍,并在其中根据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通过实例加深同学们的理解。王进先生作为投身金融行业多年的职业经理人,不仅有从业经历也曾担任过大学的老师,其讲解生动有趣,同学们在讲座现场也听得格外认真。

王进先生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