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学生记者 胡华萍 许泽铨)为加强我院学生体育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519日下午,金融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旧体如期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由金融学院体育部主办,活动对象为金融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运动会项目包括夹气球、赶猪跑、袋鼠运瓜、跳大绳、拔河五大类。

烈日炎炎下,活动主办方体育部早早来到场地,搭建帐篷,分配人员,布置赛场。下午1:40左右,参赛班级陆陆续续入场。四月维夏,骄阳似火,尽管汗流浃背,选手们仍认真地做着准备活动,等待着在比赛中一展身手。

运动,不仅需要速度,更讲究技巧。手拉手,背对背,找准角度,把握适当的力度,配合得天衣无缝,稳中有进,胆大心细,这是特许金融分析师1601获得“夹气球”比赛冠军的原因。一根细小的木棍,两只调皮的小球,工程1601的选手们灵活地拨动,有力地控制,精准地协调,快速地接力,最终在“赶猪跑”比赛中拔得头筹。他们在“袋鼠运瓜”比赛中也不甘示弱,迅速地拿起麻袋从脚下往身上套,从队友手里接过球,如袋鼠般向目标跳去,自如地掌控协调身体,毫无疑问又摘得桂冠。

运动,不仅需要力量,更离不开团结。纵身一跃,完美过线,平稳着地,当这一个个极其简单的动作不断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跳大绳”的冠亚军便产生了,他们分别是金融1602和房产1601。最考验凝聚力的便是拔河比赛了,它无疑是力量与团结的统一。每个成员都被安排在了适当的位置,每个人都倾斜身体拼尽全力,他们似乎已经忘了空气中的热浪,他们只能感受到一股绳的力量。即使手被勒得通红甚至流出了血,即使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他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当胜利的喜悦漫过全身,他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他们就是保险1601!

随着热量的逐渐消退,旧体迎来了夏日傍晚的清风,比赛也逐渐接近尾声。即使选手们离去了,但是努力、拼搏、汗水、友谊不会散去,这是一场体能的比拼,技巧的较量,协调的考验,更是团结合作精神的发扬!

最后,根据各班级在比赛中所获总得分,工程1601获团体一等奖,特许金融分析师1601和保险1601及金融1601获团体二等奖,房产1601与投资1602获团体三等奖。至此,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