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第六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

(学生记者 师亮)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建设,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子榜样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毕业生教育、民族学生管理等工作实效,5月31日晚,金融学院第六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在首义会堂隆重举行。校学工部组织员汪梅芳、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胡宏兵,党委副书记黄小妹、组织员刘树森,金融工程系主任陈红、投资系副主任王清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诚蕾及金融学院本科生辅导员们莅临颁奖现场。

大会伊始,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妹宣读了《金融学院2017-2018年“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表彰决定》,她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院的团学组织和团学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一段段精彩的短片将本次“励志金融”年度个人和集体带入全场观众视野。他们中有逆水行舟,继往开来,谱写志协新篇章的臧惠;有逐梦不止,厚积薄发,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至善至美的肖玙;有满怀责任情怀,传递民族星火的“民族使者”布阿依谢姆·艾则孜;有风雨兼程,一往无前,最终圆梦清华的李方凯;有坚守信仰,尽职尽责,与党支部共同奋斗取得卓越成绩的李丽;有勇于开拓,将民间艺术融入创业项目,高举创新旗帜走在时代前列的何沫妍;有在学习上共勉,在生活上同行的国金1401班613寝室的四位女孩们;有十载琢磨,勇夺希贤杯辩论赛冠军,荣登中南辩论之顶的金融学院辩论队。颁奖之余,获奖者以及获奖集体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在获奖感言中,他们都纷纷表达了对培养自己的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在求学途中帮助过自己的同学、伙伴的感激,并对在座的师弟师妹们寄予殷切希望。

颁奖环节结束后,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发表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五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的卓越表现和优秀事迹,并对第六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场的所有同学都能够在金融学院大家庭里勇于拼搏,超越自我,趁着年轻用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励志金融,在未来路上带着金融人的骄傲一路拼搏向前。

最后,获奖人物(集体)与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集体合照留念。金融学院第六届“励志金融”年度人物(集体)颁奖典礼至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