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术交流

《经济研究》杂志社张永山社长一行与我院师生举行座谈

(通讯员 祝婧然6月22日晚20:00《经济研究》杂志社张永山社长、郑红亮副主编、唐寿宁编辑、王利娜编辑莅临我院指导,与学院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会议由唐文进院长主持,唐院长首先欢迎《经济研究》杂志社张永山社长一行,并感谢《经济研究》杂志社多年来对金融学院的支持,同时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张永山社长感谢金融学院对杂志社的支持与肯定,简要介绍了杂志社近期研究的热点和关注的焦点,并期待金融学院师生多出佳作,双方交流更进一步。郑红亮副主编基于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提出我院师生可以拓展的研究领域和研究中应注意的问题,指出文章选题要兼顾理论深度和学术创新;王莉娜编辑和唐寿宁编辑各自结合自身的编审内容和文章特色与师生一起探讨交流。金融学院杨璐老师邓翔老师和会计学院邓伟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现有的文章与《经济研究》杂志社的编辑一起探讨,分析研究中不足和可以改进的方向。

最后,唐院长再次感谢《经济研究》杂志社张永山社长莅临金融学院指导工作,期待今后双方可以更多进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