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研究生17级金专2班党支部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周志勇)65日,为深入贯彻“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金融学院2017级金专2班党支部在文添楼209教室开展“对标争先从制度做起”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志勇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周志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支部活动现场

会议首先对教育部党组发布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集中学习,加深了对什么是“对标争先”、为什么要“对标争先”、怎么“对标争先”等的理解和认识。根据支部实际,决定对党支部考察考核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徐一帆同学所提议“每月党支部会议后增加自省自查讨论会环节,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自己的思想、学习等进行总结,检查自己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得到大家的一致赞同。

支部书记周志勇最后强调,支部党员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对标找差、争先进位、以德树人”作为支部党员的勉励。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