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房地产与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杨巧)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913日下午,房地产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南615室召开了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巧主持。

支部党员按规定动作集体诵读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现场交纳党费。

支部成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开展学习和专题讨论。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答记者问》《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深入了解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先进事迹,结合黄大年、南仁东等新时代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大家表示要建立新时代爱国奉献精神,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