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郭东)9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学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按规定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

随后,院党委书记江克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密切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活动,全面加强宣传解读,组织深入学习研讨,发挥典型引导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的实效,明确主题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加强督促检查。

接下来,支部党员梁艳艳、杨梅为大家解读《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要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将活动精神落到实处;支部党员宋艳红、杨祯阐述了《“新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要以爱国主义为民族精神核心,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看齐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支部党员张戈分享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知识分子的知心话,以天下为公、担当道义、勇立潮头、引领创新、服务社会、报效人民。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正常程序进行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