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庄子罐 )91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金融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在文泉楼南610室开展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庄子罐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和大讨论。

活动开始前,支部党员按规定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

支部党员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和本支部实际,进行集体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和讨论,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在高校知识分子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重要意义,认为教师党员更要从本职工作做起,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在科研和教学实践中注重传承和弘扬“中原大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