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作

学办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赵长越)914日上午,金融学院学办党支部在文泉楼南310党员活动室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诚蕾主持。

在支部成员姚堤生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中央组织部 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答记者问》《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等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分子的要求与希望以及钱学森、邓稼先、黄大年、李保国等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莎吉丹姆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在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增进了支部成员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认识和了解。

金融学院组织员汪瑛在总结发言中由“爱国”、“奋斗”两大主题延伸,以“爱国”为信仰,向老一辈的知识分子学习其担当和道义,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肩负起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使命,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以“奋斗”为底色,以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目标,沉心静气,脚踏实地,向先辈看齐,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心有大我,至诚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