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工团

研究生18级金融学党支部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记者 肖振拯)913日下午,金融学院研究生2018级金融学党支部在文添楼210教室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振拯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肖振拯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接下来,通过视频短片,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入学习了黄大年、李保国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他们为了祖国更好地发展,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很值得我们学习。

甘纯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该肩负起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的重任。我们学习社会科学类专业,要时刻以经世济民的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增强实践,为我们的祖国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会后,支部党员现场交纳了九月份党费。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