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金融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学生记者 王加华为帮助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系,促进沟通,为未来研会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展开,2018922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文泉楼南313顺利展开,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有第十一届金融学院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研会各部门成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第十一届金融学院研会主席齐昊发言,他就为什么要做研会干部,如何做好研会干部这两个问题对新一届研会各部门同学进行期冕。接着,大会的第二部分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对各部门成员结构,日常工作及未来的工作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大会的第三部分是各部门的节目演出环节,金融学院研会的九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各自精彩的节目,其中不乏舞蹈、小品、辩论以及歌舞串烧等节目,各部门成员之间也通过这些节目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各部门各位同学间的感情。

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金融学院研会正式开始肩负学院各项日常工作,开始了新的征程,相信本届研会的所有成员会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能力、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奉献精神成功完成所有任务。